close

收到你的電話,心裡好很多很多,謝謝你。

跟我說,今天很想在 NET 找到我們一起看上的

外套買來送我,我很開心。

可我在台北也找不到,應該是下架了吧。

沒關係,以後還有其他好衣服可以挑的。


今天偷偷問"妳想要什麼時候結婚?"

真是讓我嚇好大好大一跳!

你想婚了嗎?

我好開心,可是我們還需要很多很多時間呢!

這麼閃的內容,在舊家我一定會好好藏好。

不會讓她看的心酸難過的。


對你說"愛你唷~"

你說"我也愛妳"。

在長官發布報告的背景音中,雖然你很害羞的

說好小聲,我卻聽的好仔細好仔細...

(我想半夜會睡不著轉圈圈灑小花吧~ *︿︿*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u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